阴谋论者称普京“永生不死”且“有图为证”

0

阴谋论者称普京“永生不死”且“有图为证”

阴谋论者拿出了拍摄的照片作为证据来印证他们的猜测:俄罗斯总统普京“永生不死”。

很多俄罗斯的社会媒体从一些近100年来的照片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永生不死”。照片分别拍摄于1920和1941年,照片上两名俄罗斯士兵与普京的容貌出奇的相似,于是人们猜测普京可以穿越时空隧道并长生不老。更有甚者认为普京可能早在达芬奇画蒙娜丽莎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

阴谋论者称普京“永生不死”且“有图为证”

某媒体报告声称:“在社交网络上转载的1920和1941年为了印证普京异于常人的照片其实只是为了证明他们的观点普京如万能神一般不朽,有些人认为他们的总统本来就是外星居住在地球上几百年的神秘生物;还有一些人认为普京就是生于1431年的吸血鬼弗拉德公爵。他生活在达芬奇创作蒙娜丽莎的年代,厌倦了吸血鬼公爵的生活之后,摇身一变成了现在的俄罗斯总统。

但是这些猜测没有被任何科学实验来证明,事实上更多确凿的证据表明普京并非神话般的人物可以穿越时空长生不老,他只是一个63岁的热爱骑术和健身的普通人。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