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脱口秀自曝:能在总统专车里指挥核潜艇

0

奥巴马脱口秀自曝:能在总统专车里指挥核潜艇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客串著名喜剧演员赛恩菲尔德(Jerry Seinfeld)的网络脱口秀“谐星乘车买咖啡”第七季首集。在节目中,奥巴马向观众展示了总统座驾,还就他的日程生活进行爆料。

顾名思义,赛恩菲尔德会“谐星乘车买咖啡”在节目中开车,载来宾到餐厅或咖啡店喝咖啡,和来宾闲聊。这回,他驾车到白宫载奥巴马,但两人被一名魁梧的特勤局探员拦下,不能离开白宫。

不能离开白宫,赛恩菲尔德和奥巴马只好在白宫绕圈“兜风”,奥巴马顺便展示了装甲总统车内部配备。奥巴马在这部绰号“野兽”的总统座驾中开玩笑说:“我能在这里指挥核潜艇”,还说车子座椅有加热器。

出于安全考量,两人只能到白宫的员工餐厅喝咖啡聊天。奥巴马提到,他会骂脏话来发泄情绪,也会在健身之前刮胡子。令他又爱又恨的食物是墨西哥玉米片。

奥巴马还爆料说自己的内衣都是同个牌子的,而且全都是同样的颜色。

在这节目中,两人还聊了许多其他话题,包括如何应对黑客,以及关于成名的问题。当赛恩菲尔德问奥巴马有什么事是他想做但现在没法做的,奥巴马说,他希望周六早晨散步时能走到一个能碰到朋友并且聊天的地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