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议员公开呼吁暗杀朝鲜领导人

0

“今日俄罗斯”2月13日报道称,韩国执政党议员何泰庆(Ha Tae-keung)致电朴槿惠总统,要求下令暗杀朝鲜领导人,以阻止其使用核武器。

韩议员公开呼吁暗杀朝鲜领导人

资料图:韩国议员何泰庆

韩国执政党议员、前人权活动家何泰庆建议朴槿惠抓住金正恩发动核战争前的四到五年窗口期,公开宣布韩国的刺杀意图,以寻求主要来自美国和日本的国际支持,并称金正恩的下场将类似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如果金正恩被除掉,所有人都会感到高兴”,何接受韩国YTN电台采访时说。

历史上,朝鲜和韩国都曾策划过针对对方领导人的刺杀行动。1968年,朝鲜组织一支由30人组成的特种部队刺杀时任韩国最高领导人朴正熙(朴槿惠之父),该部队深入韩国境内,直至青瓦台附近,最终因被军警发现而失败。随后,韩国为刺杀金日成(金正恩之祖父),在实尾岛秘密训练了一支“684北派部队”,后该刺杀计划因故没有实施。1983年,据称朝鲜又制造了针对韩国时任总统全斗焕的仰光爆炸事件,全斗焕因尚未到达爆炸现场而幸免,但17名随行韩国官员在爆炸中死亡。

韩议员公开呼吁暗杀朝鲜领导人

美国争议电影《刺杀金正恩》海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