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名城管遇袭2死2伤 嫌犯曾有犯罪前科

0

浙江4名城管遇袭2死2伤 嫌犯曾有犯罪前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上午,浙江宁波4名城管在送达执法告知书过程中遇袭。其中两名城管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生命体征稳定。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抓获,有非法拘禁、赌博等犯罪前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早上9点左右,上班途中正好路过,看到多名民警在现场勘查,有人被救护车拉走。”一名附近商户称,事发地为一处洗车场,当天上午多辆警车停在旁边,周围被封锁。多名商户称,洗车场主体建筑系铁皮屋结构,已建成两年左右。

  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通报称,2月29日8时40分许,北仑城管霞浦中队队长谢某某带3名队员到霞浦九峰北路一处违章场所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据媒体报道,犯罪嫌疑人吕某,安徽人,在霞浦街道九峰北路一处已被政府征用的空地上搭建违章建筑,长期经营洗车场。)

  官方消息称,谢某某与1名队员在送达“通知书”时,被犯罪嫌疑人突然用刀捅伤倒地,随后犯罪嫌疑人又对赶到的其他执法人员持刀行凶,又有两名城管队员被捅伤。

  送医后,两名城管队员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城管队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北仑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称,其中一名受伤城管队员头部受伤,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据了解,吕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经查,该犯罪嫌疑人有非法拘禁、赌博等犯罪前科。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