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六成韩国女性不满自身颜值 逾四成曾整形

0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台媒称,韩国一家制药公司3月2日发表一项调查报告称,每10名韩国女性中就有6人不满意自己的长相,超过四成的女性做过整形手术,84%的受访者对整形手术持正面看法。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3月4日援引韩联社的报道称,此一调查由跨国制药企业艾尔在韩国设的分公司所作。调查结果显示,97%的韩国女性认为保持美美的很重要,61%不满意于自己的容貌;42%的受访女性接受过整形手术。42%从未曾整形,但考虑日后接受这类手术。

  对于要保持美丽的非常重要的理由,近70%的受访者回答是“为了更有自信”。37%的女性回答是“为了讨好男朋友或配偶”。当被问到不愿接受整形手术的理由时,答案以“怕出现副作用”的受访者最多,高达80%。其后依次为“怕手术后样子不自然”(62%)、“手术费用过高”(55%)等。

  这项调查同时显示,韩国接受整形手术的人数,占总人口比例排名世界第一。

台媒:六成韩国女性不满自身颜值 逾四成曾整形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