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再少一员 明星医生宣布退出

0

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再少一员 明星医生宣布退出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媒报道,在“超级星期二”之后,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退休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曾暗示退出竞选。当地时间4日,本·卡森正式宣布,自己将退出竞选。

  据报道,卡森向保守派政治行动委员会(CPAC)表示,他将离开竞选之路。

  在退选后,卡森将担任无党派组织“My Faith Votes”的全国主席,该组织致力与呼吁基督教选民更多地参与投票。

  卡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什么比我个人的信仰更重要,我认为美国的基督教徒将能轻易地决定美国的下一任总统以及其他领导者,只要他们能前往投票站。”

  在 “超级星期二”之后,卡森曾表示,“看不到自己在未来2016年共和党总统初选中的可行之路”,透露出他可能结束竞选的信息。

  今年64岁的卡森表示,他不会出席在自己家乡底特律举行的共和党政见电视辩论,但仍会在召开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委员会(CPAC)上发言。而他从政的第一步,就是数年前从CPAC上迈出的。

  报道指出,作为一名保守派非裔共和党人,卡森在白人占多数的共和党中脱颖而出,去年他在民调的快速崛起和筹资情况一度让他看起来具备角逐的实力。但随着竞选团队成员的内斗和震荡,加上他对外交政策与其他议题的了解遭到质疑,卡森的竞选在近几个月遭遇挫败。

  在共和党迄今举行初选的15个州中,卡森没在一个州取胜,连第二名也没有挤入。但卡森在筹款上非常成功,他是直接向选民诉求,他暗示,竞选资金不是他考虑退出的因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