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年6岁玩游戏12岁设计游戏 收入近30万(图)

0

英国少年6岁玩游戏12岁设计游戏 收入近30万(图)

阿里首次设计游戏就大受欢迎。

参考消息网3月7日报道 来自英国东北部约克郡(Yorkshire)的15岁少年穆罕默德·阿里(Mohammed Ali),从小观看YouTube网站的影片自学Java编程,12岁时就曾独立设计一款游戏“Project 2006”,受到许多玩家欢迎,3年来的收入高达3万英镑(约合28万元人民币)。

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7日援引英国《Metro》的报道称,阿里6岁时开始接触电玩,在玩腻各种游戏后,开始通过相关网络教学影片和书籍学习编程,12岁时成功设计了自制游戏“Project 2006”,受到许多好评,一个月内在世界各地就有超过3000位的玩家注册,他也因此创立了网站设计公司,每个网站设计项目收费600英镑(约合5551元人民币)。

“我当时赚了非常多钱”阿里说,自己将所赚的报酬一部分交给父母整修房子,一部分则当成未来创业的资金和念大学的学费,而目前正着手于一款金融应用程式的设计,预计在今年8月上市。

(参考消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