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句特朗普语录:带你认识真性情boy

0

  床破(唐纳德·特朗普)在“超级星期二”的大获全胜可是吓坏了一批人,连自己家共和党的人都要转身投入希拉里的“怀抱”。床破真的这么不靠谱?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态度,观察者网小编找来了之前美国《政治家》杂志盘点的“床破语录”,199句话,尽量原汁原味地将这个“真性情boy”呈献给大家:

199句特朗普语录:带你认识真性情boy

  1. “……别人的建议对你来说不只是捷径, 你更应该去品味其背后的深意。”(How to Get Rich, 2004)

  2. “哦我真心是个聪明人。”(TIME, 2011.4.14)

  3. “我太有才了。有些人会说我非常、非常、非常有才。”(Fortune, 2000.4.3)

  4. “我知道啥能大卖, 我知道人们想要啥。”(Playboy, 1990.3)

  5. “我和黑人兄弟关系好得很。我和黑人兄弟关系一直很好。”(Albany’s Talk 1300, 2011.4.14)

  6. “我很尊敬他们(黑人兄弟), 你知道的啦, 他们喜欢我。”(CNN,2015.7.23)

  7. “找工作的时候, 学历高的黑人比同等学历的白人更吃香……要是让我重活一次, 我更想当个黑人学霸, 我真的觉得他们更有优势。”(NBC News, 1989.9)

  8. “对那些在巴尔的摩作恶的人, 我们伟大的非裔美国总统并没起啥好的带头作用。”(Twitter, 2015.4.28)

  9. “我雇黑人帮我数钱……我不开心。事实上我只想让带基帕帽的小矮子干这个活儿。”(USA Today, 1991.5.20)(基帕帽Kipah, 犹太男性传统头饰)

  10. “全球变暖是中国人提出来服务中国人的, 中国人想让美国制造业完蛋。”(Twitter, 2012.11.6)

  11. “我了解中国人, 我从中国人那赚了不少钱, 我知道中国人想啥。”(Xinhua, 2011.4)

  12. “我和中国人处的老好了, 特别好, 不骗你。”(TIME, 2011.4.14)

  13. “谁TM知道啊?真的, 谁知道现在小日本能花多少钱在曼哈顿买房子?”(TIME, 1989.1)

  14. “墨西哥政府强制输出一帮恶棍到美国, 因为他们很聪明, 他们比咱们那些当官的聪明。”(NBC News, 2015.7.8)

  15. “杰布·布什没法和墨西哥人谈判, 他会跟墨西哥人说, ‘来吧来吧’, 然后墨西哥人来了, 世界充满爱啊, 呵呵。”(Birch Run, Mich., 2015.8.11)

  16. “杰布·布什不得不喜欢墨西哥非法移民, 因为他老婆……”(2015.7.4, Twitter转发, 后删除)

  17. “我会让拉丁裔给我投票, 因为我会给他们提供工作的机会, 那些没工作的拉丁裔, 给我投票, 他们就会有工作了——我给他们的。”(NBC News, 2015.07.08)

  18. “在西班牙裔选民中我票数领先, 我会一直领先下去, 在常规投票中我也会领先。”(Birch Run, Mich., 2015.08.11)

  19. “我骨子里不是个种族主义者。”(Entertainment Tonight, 2015.07.01)

  20. “我心疼女人, 我想帮助女人。我会为女人做的事别的参选人都做不到……”(CNN, 2015.8.9)

  21. “我会对女人很好的。”(CNN, 2015.8.1)

  22. “我会对女性惊人的好。我渴望帮助她们。”(CBS “Face the Nation”, 2015.8.9)

  23. “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 怀里抱着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我会对脑海中的我——一个皇后区的小男孩, 说, ‘未来有一天我能拥有这一切, 你敢信?’”(Think Big:Make it Happen in Business and Life, 200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