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辛普森一家》16年前就预测特朗普会当美总统

0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美媒称,《辛普森一家》从1989年起就让许多观众捧腹大笑,但这部喜剧2000年播出的前瞻性一集可能会让一些剧迷佩服得五体投地。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3月20日报道,这部深受美国人喜爱的喜剧在几乎整整16年前——2000年3月19日——播出的一集中,唐纳德·特朗普成了美国总统,掌管着支离破碎的美国经济。

在这集里,巴特·辛普森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却发现自己一事无成,而他的姐姐莉萨成了美国总统。莉萨在椭圆形办公室召开会议,评估前任总统特朗普造成的损失。一名顾问举起一张暴跌的线形图,解释说:“我们破产了!”

报道称,除了玩笑,该剧的创作者说这个次要情节应该给观众敲响警钟。编剧之一丹·格里尼对《好莱坞报道》的记者说:“这是给美国的警告。”他补充说,想到让特朗普成为总统是因为编剧想要创造出“一切都变成最糟糕样子”的世界,而莉萨成为总统后会面对众多难以解决的麻烦。(编译/胡雪)

美媒:《辛普森一家》16年前就预测特朗普会当美总统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爱荷华州一地举行演讲 (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