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小树懒把玩具熊当“妈妈”

0

1458820982582
西班牙upsocl网站3月23日报道,哥斯达黎加一家树懒收容所内的一只孤儿树懒获赠了一个毛绒玩具,幼年树懒紧紧依偎毛绒玩具正如依赖妈妈一样,可爱模样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

1458820981814
3月8日,一对度假者在海滩边发现了形影单只的小树懒,猜测它应该是从树上不慎掉落,由于度假者未发现树懒妈妈的行踪,便把小树懒送到了当地一家树懒收容所。

1458820981949
根据树懒习性,未断奶树懒会紧抱妈妈防止掉落,工作人员为孤儿树懒提供了毛绒玩具,以便在人为环境下模拟树懒生活环境,让小树懒找回妈妈的感觉。

1458820981255
收容所工作人员为它取名艾希莉,并将艾希莉与的照片上传到了收容所在facebook上的主页,艾希莉依偎在毛绒玩具上的可爱样子得到了网友们的数千次点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