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0随便打!中俄白哈将举办防空导弹打靶赛

0

S-300随便打!中俄白哈将举办防空导弹打靶赛

资料图:中国防空兵部队列装的S-300防空导弹

原标题:S-300随便打!中俄白哈将举办防空导弹打靶赛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空天军防空导弹兵官员谢尔盖·巴巴科夫宣布,中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将首次参与国际阶段的“天空钥匙-2016”防空导弹兵作战编组野外训练竞赛,国际赛段定于今年8月初进行。

俄新社4月23日报道称,巴巴科夫说:“‘天空钥匙’的国际赛段今年8月1日至13日首次在俄举行。预计来自四个国家的队伍参加比赛: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

裁判团将由俄防空军事高校的专家和来自各队伍的代表组成。巴巴科夫强调,“我们打分最主要参考的是完成任务的速度,编组的速度和精准度”。

巴巴科夫表示,竞赛场地选在阿斯特拉罕州的阿舒卢克靶场。目前正在为竞赛积极准备基础设施。全俄阶段赛事将在7月1日至7日举行,比赛将决出最佳编组参加国际赛段。巴巴科夫介绍说,比赛期间编组将对各种空中目标发射30多枚S-300防空导弹。编组还将就在新地点重新部署系统的速度与质量、驾驶战车和防空系统的装弹工作进行比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