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13名军事顾问在叙利亚武装冲突中死亡

0

新华社德黑兰5月7日电 (记者穆东)据伊朗国家电视台7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13名军事顾问近日在叙利亚武装冲突中死亡。

报道说,这13名被派遣到叙利亚的军事顾问是在叙北部城市阿勒颇的武装冲突中丧生的,冲突还导致21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军事顾问受伤。

伊朗一直为叙利亚政府军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提供军事顾问支持。伊朗政府多次重申,这样的支持将继续下去,但表示没有派地面部队参与叙政府军作战行动的计划。

今年2月美国与俄罗斯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以来,叙境内安全状况有所改善。但叙近来袭击事件频发,多支反对派武装宣称退出停火协议,阿勒颇市的安全局势恶化最为严重。5月4日,叙军方宣布自5日起在阿勒颇实施暂时性停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