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iPhone 7还没上市 6s就已经被消费者冷落

0

瑞银:iPhone 7还没上市 6s就已经被消费者冷落

腾讯科技讯 5月7日,如今距离苹果发布下一代iPhone 7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关于这款产品的许多细节信息也尚未浮出水面。就比如,这款产品是否会真像传言中那样取消3.5mm耳机接口?电池续航时间是否会迎来改善?双摄像头系统是否会真的在iPhone7 Plus中出现?

不过,尽管这一机型至少还有4个月的时间才会正式推出,目前外界对于该机型的期待和热度似乎已经远远超过了苹果此前的“当红辣子鸡”iPhone 6s。当然,这同这一代机型没有达到外界此前期望也有很大关联。

众所周知,苹果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除了营收与净利润均出现两位数的下滑外,iPhone销量也出现了自2007年上市以来的首度下滑。自此之后,有关要求蒂姆-库克(TimCook)下台以及iPhone终于开始盛极而衰的言论就一直在出现在媒体报端。

不过,知名投行瑞银发布的报告内容显示,由于美国和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iPhone 7所持有的普遍巨大期待,iPhone销量迟早会再次迎来反弹,并在不久的未来继续迎来同比增长。

而且,在瑞银展开的市场调查内有接近50%的受访者均表示,自己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等到下一代iPhone问世才没有近期购买智能手机的计划。

可以肯定的是,即便是iPhone的销量也不可能无限期的保持快速增长,但就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而言,苹果显然还存在着一定的上升空间。即便抛开更具吸引力的iPhone 7不谈,该公司近期发布的4英寸机型iPhoneSE似乎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更为夸张的是,坊间有消息称iPhone 7的继任机型(有可能被称为iPhone 7s或者iPhone 8)将有望配置一些更为先进的功能,就比如OLED曲面屏幕、将抛弃金属外壳,重新采用玻璃材质等,而这一机型在明年恐怕也会继续掀起一番热潮。(汤姆)

瑞银:iPhone 7还没上市 6s就已经被消费者冷落
正在加载…

< >

    推广:《深网》是腾讯科技推出的原创深度报道栏目,挖掘TMT领域热门公司、事件和人物中的隐秘故事,探究背后的深层逻辑。微信号:qqshenwang

    瑞银:iPhone 7还没上市 6s就已经被消费者冷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