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0万iPhone 7大单来袭 苹果供应商股价抢跑

0

7800万iPhone 7大单来袭 苹果供应商股价抢跑

腾讯科技讯 5月24日,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告知供应商需要生产7200万到7800万台iPhone 7——这一数字远超大部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苹果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这篇报道导致苹果亚洲供应商的股价纷纷上涨,其中包括鸿海精密工业以及和硕联合科技。

据《巴伦周刊》报道,拿到部分iPhone组装订单的和硕,与生产iPhone铝合金外壳的可成科技周一在台湾股市中股价均10%涨停。鸿海精密工业——即iPhone组装厂富士康股价上涨5%,为iPhone生产芯片的台积电股价上涨4%。

这篇报道与本月初的新闻存在出入,当时消息称供应商收到下一代iPhone(很多人将其称作“iPhone 7”,尽管苹果尚未发表任何意见)订单数量疲软。当时各家供应商股价应声下跌。

苹果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10%,周一的盘前交易中上涨1%不到,至95.75美元。(秋实)

推广:热点之下另有内幕,新闻之外别有洞天,了解TMT江湖隐秘故事,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深网”:qqshenwang

7800万iPhone 7大单来袭 苹果供应商股价抢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