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奥巴马在非洲最受欢迎 俄罗斯受欢迎度最低

0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美国盖洛普公司最新调查显示,对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期间进行的工作最满意的是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巴勒斯坦对他担任总统最不满意。

根据调查,世界范围内最支持奥巴马的是非洲(59%)。盖洛普公司称,撒哈拉以南非洲是最支持奥巴马的地区,而在北非已明显下降,在埃及只有10%。

民调:奥巴马在非洲最受欢迎 俄罗斯受欢迎度最低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5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越南,在当地街头小馆品尝传统美食烤肉米粉,并与民众进行互动。

奥巴马在俄罗斯的支持率于2015年下降至破纪录的1%,美国总统在最近10年里还没有得到过这样的评价。

除了俄罗斯之外,对奥巴马评价最低的是哈萨克斯坦(8%),巴勒斯坦(8%),白俄罗斯(9%)。

亚洲国家对奥巴马的好评度是38%,欧洲为46%,南北美洲为4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