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住房银行推“公务员特别房贷项目”月供仅4000铢

0

泰国中华网6月10日讯   泰国住房银行通过一项总计100亿铢的公务员特别房贷拨款议案,月供低至4000铢。申报从7月2日起,满额即止。

泰国住房银行董事经理察猜透露称,董事会研究后通过了一项总额100亿铢的房贷议案。根据贷款对象将主要用于收入较低且还没有住房的公务员。

察猜说,该项贷款拨款将有别于该行其他的房贷产品,审贷公务员将能够享受更低廉的利息,贷款额度也会更高。比如,每月净收入10000铢,一般能够贷到100万铢,而特别贷款几乎能够在原基础上再贷到1倍的额度。

除了能够享受到优惠贷款外,每月还贷比例也比普通的房贷更轻松。比如100万铢的贷款,普通月供需要7000铢,而特别贷款的月供只要4000铢。

推出这样针对公务员的特别贷款项目也是响应政府改善公务员生活状况的号召,预计该项贷款审贷将从今年7月2日起开放申购,申购将是满额即止。

总之,泰国住房银行通过一项总计100亿铢的公务员特别房贷拨款议案。申报从7月2日起,满额即止。月供低至40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