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跳入海中救落水中国男性 不幸溺水遇难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NHK新闻6月12日报道,一名在千叶县市川市东浜海边采挖海贝的中国男子11日不慎落水,正在岸边的一名日本男子听到呼救声后跳入海中前往救助,不幸溺水遇难。

报道援引日本千叶县警方的消息称,获救的中国籍男性(40岁左右)与友人共4人来到海边采挖海贝,因为水位上涨未能及时逃离。据悉,事发海滩属于不能采挖海贝的区域。

报道称,呼救的中国男子最后在友人的帮助下爬上岸边,不过跳入海中救助他的日本人却不幸遇难。

遇难的日本人名叫佐佐木淳(殁年34岁),是当地渔业协会委托监视偷捞海贝的一家管理公司的职员,事发时,他正在现场担任监视员。听到呼救后佐佐木淳立即跳入海中前往救助,但是遭海浪席卷而后不见身影,1个小时后,被当地的消防队员在离防波堤10米左右的海水中发现,但已宣告死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