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对夫妇因婚姻未获同意遭亲戚枪杀

0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台媒称,巴基斯坦警方19日说,1名孕妇和丈夫因为婚姻未获家族同意,遭亲戚绑架枪杀身亡。

据台湾“中央社”6月19日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为维护家族名誉而杀人的案例激增。

旁遮普省(Punjab)警官华瑞斯(Malik Waris)告诉法新社,这对夫妻15日晚在第可立瓦拉市(Thikriwala)附近遭杀害,尸体冲上岸才被发现。

华瑞斯说,22岁的阿克莎(Aqsa Bibi)和她26岁丈夫4年前在法院公证结婚,两人都在当地药房工作。阿克莎已怀孕,但无法立即得知她怀孕几个月。

两人在法院结婚激怒阿克莎家人,她1个兄弟近来自海外返家后,集结一群亲戚绑架他们夫妻俩,朝他们头部开枪,然后将尸体扔进运河。

华瑞斯说,凶嫌仍在逃。

巴基斯坦的荣誉处决案每年据信夺走约1000条人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