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录节目超时一分钟 大发牢骚:我日程很满的

0

安倍录节目超时一分钟 大发牢骚:我日程很满的

日本民进党代表指安倍缺乏风度。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21日报道,在日本朝日电视台21日参院选举党首讨论节目的录制中,因为结束时超过了预定时间一分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电视台方面表示强烈不满,称“我登机是有时间规定的,你们不严格遵守时间真是给我添麻烦了”。

在节目录制快要结束的时候,主持人表示这是最后一次电视党首讨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希望各党党首再次参加该节目。对此,安倍表示拒绝,称“在菅直人执政时,党首讨论举办了4次。而这次选举已经举办了5次讨论,而且再加上在网络节目中的讨论,次数已经够多了”。日本民进党代表冈田克也却赞同主持人的提议“在正式开始选举前的最后两周不进行党首讨论是非常反常的”。

在录制结束后,安倍直接对主持人等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说,“不是说好了6点结束吗?我的日程可是很满的”。对于安倍此举,冈田表示“节目结束后安倍大发牢骚。作为首相竟然还作出这样的行为,真是不可思议”。王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