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获批在加州道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0

法拉第未来获批在加州道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腾讯科技讯 6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一名业内知情人士称,法拉第未来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批准,计划今年内在该州公共道路上测试其无人驾驶电动汽车原型。

法拉第未来计划从明年开始在美国制造和销售电动汽车,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其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任何细节。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发言人周二证实,法拉第未来于6月17日获批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法拉第未来是其中一家希望在高端电动汽车领域挑战特斯拉的中资初创公司。

跟特斯拉一样,法拉第未来也计划为其电动汽车增加无人驾驶功能,但迄今为止尚未公开该计划的时间表。据这名熟知该公司项目的知名人士称,该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在私人道路上测试其电动汽车。

法拉第未来圣何塞科技中心自动驾驶高级主管约翰·贝克(Jan Becker)在6月初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法拉第未来的电动车将采用“技术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这样的系统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基础。

贝克拒绝透露公司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细节,只是表示,这样的系统推出之后,法拉第电动车将跟特斯拉汽车一样,能够实现软件无线自动升级。

加州之前已经批准了13家公司在该州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最近获批的是两家硅谷初创公司Zoox和Drive.ai。其他公司包括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 Automation、谷歌(微博)、特斯拉、大众、梅赛德斯奔驰、日产、宝马、本田、福特以及汽车零件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和德尔福汽车系统。(翼飞)

推广:热点之下另有内幕,新闻之外别有洞天,了解TMT江湖隐秘故事,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深网”:qqshenwang

法拉第未来获批在加州道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