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称成功试射中远程战略火箭 金正恩亲临观摩

0

朝媒称成功试射中远程战略火箭 金正恩亲临观摩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1日,韩国平泽,韩国军方向媒体公开被打捞起的疑似朝鲜卫星助推器残骸。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韩国媒体援引朝媒23日报道,朝鲜称成功试射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火星10号”,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临现场观摩。

金正恩在火箭发射后表示,朝鲜“如今拥有了全面地、切实地攻击美国的能力

韩媒称,朝鲜所谓成功发射的“火星10号”可能就是“舞水端”中程导弹。

朝鲜22日上午发射2枚“舞水端”(BM-25)中程弹道导弹,其中1枚在空中爆炸,另1枚飞行了400公里,被认为发射成功。

据日本防卫省此前消息,自卫队雷达信息显示,第二枚飞行了约400公里,飞行高度超过1000公里。

朝鲜4月至5月期间发射了可能为“舞水端”的四枚导弹,但发射后不久爆炸等,均以失败告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