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陆战队公布操演影片 曝光台军夜战能力

0

台海军陆战队公布操演影片 曝光台军夜战能力

资料图:台湾海军陆战队装备的AAV-7两栖突击车

原标题:台海军陆战队公布操演影片 首度曝光台军夜战能力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军陆战队22日公布陆战66旅近期完成年度重大演训任务“联勇105-5、6号”操演的过程,影片以大量空拍方式,呈现台军进行实兵、实弹操演,并首度曝光台军夜战能力。

海军陆战队的脸书官方粉丝团22日下午一段长约3分30秒的影片,纪录海军陆战队陆战66旅日前完成年度内重大演训任务“联勇”105-5、6号操演的过程,其中首度曝光台军夜战能力。影片上传4小时,已有27000多人次观看。

影片以大量空拍方式,搭配紧凑的剪接和快节奏配乐,显示66旅官兵在仁寿山及保力山教练场进行实兵、实弹操演。操演部队先后实施攻击前准备、驱离敌警戒部队、夺取目标及战场追击等。

来自空中、地面优势火力,包括空军IDF、F-16战机、陆航AH-1W攻击直升机,以及陆战队M109A2自走炮等各式兵火力,向目标区实施攻击。

反装甲部队以标枪、拖式飞弹摧毁敌装甲部队,所属的战车、装甲车伴随步兵,依战况逐次推进,最后夺取目标完成操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