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作家宣布退出共和党 抗议特朗普制造分裂

0

美知名作家宣布退出共和党 抗议特朗普制造分裂

资料图:特朗普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深具影响力的美国保守派专栏作家威尔(George Well)日前宣布退出共和党,以抗议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制造分裂。他也呼吁其他人跟进,即便是导致民主党继续占据白宫也在所不惜。

根据保守新闻网站PJ Media的报道,威尔24日在一场午餐会上说:“这不是我的党。”这位普利策奖得主也说,共和党须“确保”特朗普败下阵来。

威尔说,他已在本月早些时候更改其选民身份,从共和党人改成“无党派”。

威尔认为,美国共和党领导的国会若“豪不反对”特朗普担任总统,将比希拉里在共和党领导国会时期担任总统,还来得糟糕。

威尔没表明他是否会投票给自由意志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逊,但他指出,目前还不清楚约翰逊的参选是会帮助或损害到希拉里的当选机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