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调显示:希拉里所获支持率高出特朗普12%

0

中国网6月27日讯 美国《华盛顿邮报》与ABC电视台联合发起的一份社会调查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希拉里 克林顿所获支持率较其对手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高出12%,较本月出上涨了1%。路透社与益普索市场研究集团(Ipsos Group)6月初联合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获得了46%的支持者,较其对手特朗普的支持率高出11%。当时特朗普的支持率是35%。

但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51%的受访者都支持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此同时,特朗普仅获得39%的支持率。

民众对特朗普所持的怀疑态度反映如下,超过半数(64%)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的素养还不足以胜任美国总统一职,另有70%的人预见到这位地产大亨入主白宫将会”招致麻烦”。

希拉里在支持者的拥趸程度上不敌其对手特朗普。希拉里超过半数的支持者仅仅是在”一定程度上”支持她,只有47%的受访者无条件支持她。

美国大选将于11月8日举行。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自推定的候选人将在7月召开的党代会上进行角逐。民主党代表希拉里 克林顿与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目前实际上已经成为各自党内唯一的总统候选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