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东部经济走廊”享受5年长签证和个税10%上限

0

泰国中华网7月3日讯   投资“东部经济走廊”企业将享受,每年个税上限10%和5年长期签证特别优惠。

在内阁批准通过“东部经济走廊项目投资基本原则”后,东部经济走廊—EEC—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投资工作小组委员会组长乃甘指出,投资“东部经济走廊”企业将享受,每年个税上限10%和5年长期签证特别优惠。其中科研人员将有望享受个税免征的特殊优惠。

乃甘认为,为了真正发挥该经济特区内战略意义,并按照政府预期目标推进,将会在税收方面基于投资者最大限度的的投资优惠。东部经济走廊前期将包括北柳、春武里和罗勇等3府。

为了正在吸引国内外投资者,政府将按照新城市建设规划的总体方案在特区内建设学校、医院、公共系统等城市配套的基础设施。不仅仅只是功能单一的传统工业园区。

对于投资者而言,入驻特区后将享受个税减免或是最高征收比例不超过10%外,还将为投资者提供5年长期工作签证。

特区内将会划出工业园区、基建项目发展区和城市发展区等3种促投的区域。通过划分区域后,投资者申请促投将更加具有针对性,甚至是环评报告—EHIA等。

此外,泰国央行已经答复特区内可使用美元来进行交易结算。同时允许国外银行在该特区内设立分支机构并开展金融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