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传枪击案 1名囚犯夺警员配枪射杀两人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媒体“lexpress.fr”7月12日报道,美国出现一起新的枪击案。当地时间7月11日,一名在押人员成功夺取一名警员的配枪后,在一间法院枪杀两名接待员。这名囚犯随后被安全部队击毙。

报道指出,达拉斯枪击袭警惨剧刚过去数日,美国再次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在该国东北部密歇根州的一间法院,一名在押人员夺取警员配枪并击杀两人。在被击毙之前,这名枪手还射伤另外两人。两名伤者分别是当地警局副局长及一名民众,已被送往医院,目前两人均情况稳定。

调查人员已对目击者进行询问,并调取监控录像,以求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报道,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表示,安全部队目前正处在尤为艰难的时刻,他呼吁各界向警方伸出援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