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在英国首相府的最后一餐:咖喱外卖

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周二晚,英国前首相卡梅伦邀请新首相特蕾莎·梅参观了自己在唐宁街的住所,并在最后一晚点了咖喱外卖来犒劳帮自己搬家的政府员工。

据悉,特蕾莎·梅今后将住在唐宁街11号上方的公寓中。在担任英国首相期间,卡梅伦与家人曾一直居住在这里,他们的邻居,即居住在唐宁街10号上方的公寓中的人,则是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

在2010年入住后,卡梅伦曾花重金打造自己的公寓,仅在厨房装修上就花费了2.5万英镑。但是,卡梅伦在这间公寓中的最后一夜,这个厨房里并没有生火:为了犒劳帮忙搬家的员工,卡梅伦选择了点咖喱外卖。

为了纪念卡梅伦的“最后一餐”,这次咖喱外卖的送餐方,“肯宁顿串烧”(Kennington Tandoori),特意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送餐员送餐的照片,并表示能为卡梅伦服务感到十分荣幸。

卡梅伦及其妻子都十分热衷于咖喱,在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地举行保守党会议时,他们都会选择前往当地的咖喱餐厅就餐。

与卡梅伦夫妇酷爱咖喱不同,特蕾莎·梅一直以喜欢自己做饭而著名。在接受电视访谈时,特蕾莎·梅曾透露,自己家中藏有100多本烹饪书。(国际在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