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良心投票吧!克鲁兹发言未提支持特朗普引嘘声

0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泰德·克鲁兹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抨击了希拉里、奥巴马以及其他当权政客。然而,他并未表示支持特朗普,引发在场特朗普支持者的嘘声。

作为特朗普初选的对手,克鲁兹表示,代表们应“凭良心投票”,并且没有提及特朗普,在场的特朗普支持者听到此言纷纷发出嘘声,并不满地伸出手指指向克鲁兹。在整段演说中,克鲁兹只提及特朗普一次,他说,“我祝贺唐纳德·特朗普获得了提名。”

另一方面,克鲁兹的支持者则为他的发言欢呼。在克鲁兹的夫人走出场地时,特朗普支持者也朝她大声喊叫。

克鲁兹称,他支持在美墨边境筑墙的观点,但没有提及是特朗普将其提上日程。他希望共和党的原则在11月获胜,并希望希拉里败北。“我们不是为了某个候选人或某场竞选而战,”他说,而是为了使美国人可以对他们的子孙说,“我们为他们的未来和我们的国家尽了最大努力。”

克鲁兹称,民主党在处理恐怖主义、非法移民、教育等问题上都很失败。他批评了新的健保制度,税收政策,和软弱的反伊斯兰外交政策。

凭良心投票吧!克鲁兹发言未提支持特朗普引嘘声

资料图:美国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中新社记者 王欢 摄

提及早前殉职的达拉斯警员,克鲁兹称,这些消逝的英雄献出了一切,国家亏欠了他们子女太多。

克鲁兹称,公民们对于当权者不信守诺言,忽略他们的意愿感到愤怒,“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