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6月份工业信心指数降至85.3

0

泰国中华网7月27日讯 泰6月份工业信心指数降至85.3,下降突显总体经济脆弱。泰国工业院主席乃振透露称,针对全国45个行业所展开的工业综合信心指数调研结果显示,6月份的信心指数从前一个月的86.4降至85.3。而出现下滑的指标有如下:综合订单量、综合销售额、综合生产量以及经营成本和业绩等。

从调研结果的可以发现,消极因素主要来自对国内经济脆弱的担心。主要表现在6月份的行业总订单量和销售额与5月份相比都出现了下滑。除了需要面对价格方面竞争问题外,还需要面对原料紧缺以及制造成本上涨等的问题。

另外,英国脱欧后所引发的全球资本市场和主要货币波动等,以及全球经济前景的悲观态度等。都构成了6月份工业信心指数下滑的因素。

而该指数未来3个月预估水平则在99.8,较5月份的98.7略微上浮。业者对于政府努力改善泰国非法劳工市场的努力表示赞成和认可,认为将有助于提高泰国海产出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