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55岁生日:拜登晒友情手链 米歇尔爱的告白

0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生日,副总统拜登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有他与奥巴马名字的友情手链,祝“最好的朋友”生日快乐。

拜登(Joe Biden)在社交网络上说:“奥巴马55岁生日快乐!我的兄弟、永远最好的朋友。”

报道称,照片中这两条相当“少女风”的友情手链,上面有奥巴马与拜登的名字。
原来,6月时,奥巴马上传过一段主题为“5件比注册为选民更难的事”的幽默影片,影片中,奥巴马就笨手笨脚地在编织这两条友情手链。
此外,第一夫人米歇尔也祝奥巴马生日快乐,她写道:“55岁还是这么年轻,且笑容仍掳获我的每一天,生日快乐,奥巴马,我爱你”,并附上一张她与奥巴马的合照。

U595P4T8D7962599F107DT20160805105724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为奥巴马庆贺55岁生日。)

201685105435

(美国副总统拜登在社交网络上晒“友情手链”,祝贺奥巴马55岁生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