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iPhone 7火爆开售 “黄牛”将价格炒至上万

0

外媒称,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苹果公司的最新产品首发总是能吸引大量忠实拥趸。今年9月16日,全世界的“果粉”用期待、耐心和长队迎接iPhone 7的上市。

埃菲社9月16日报道,iPhone 7拥有更加专业的摄像头、续航时间更长且具有防水功能,此外还可以搭配无线耳机。在这些新颖之处的吸引下,纽约、悉尼、东京和马德里的苹果零售店迎来了人数众多的第一批“果粉”。在洛杉矶的苹果零售店门前,人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早上8点开门购买iPhone 7。

虽然人数众多,但是队伍井然有序。人们还准备了书、咖啡、食品、折叠椅和手机来打发时间。与此同时,还有人尝试着和排在前面的人讨价还价,就为买下他们的好位置。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告诉排着长队的“果粉”,由于网上预订量过高,“钢琴黑”的iPhone 7 Plus和iPhone 7当日在任何一家实体店都没有销售。

iPhone 7今天将登陆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亮相的还有新款智能手表——第二代Apple Watch。在澳大利亚悉尼,大约200名“果粉”提前两天就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排起长龙。在日本东京的苹果店门前也聚集着上百名“果粉”。一名正在排队的日本“果粉”告诉记者,自己两天前就开始排队了。类似盛况也发生在中国北京和西班牙马德里。

不过长队当中也有一些伪“果粉”。他们通过倒卖手机或者代替排队来谋取利益。“果粉”对苹果手机的追捧甚至在纽约催生出一些代替排队的小公司。

iPhone 7的售价在649美元至849美元之间,而iPhone 7 Plus的售价在769美元至969美元之间。

埃菲社9月16日报道,最新款的苹果手机9月16日在中国市场首发。各家苹果零售店人满为患,一些型号已经售罄,甚至有人明目张胆地倒卖手机。

虽然只有提前预订的“果粉”才能在实体店购买手机,但苹果零售店门前依然排起了长龙。

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苹果零售店9月16日爆满。除了前来购买手机的“果粉”,还有很多感兴趣的顾客围在展示台前一睹iPhone 7的真容。

“钢琴黑”的iPhone 7最受捧,就连在苹果零售店门口倒卖手机的“黄牛”那里也是一机难求。“黄牛”开出的价格远高于官方售价,甚至飙到1万元人民币。而“钢琴黑”iPhone 7最低配置在中国的官方售价是6188元,iPhone 7 Plus最高配置的官方售价为7988元。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