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外海沉船事件死者增至52人 仅有169人获救

0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2日,一艘搭载将近600名移民的船只在埃及北岸外海的地中海中翻覆,据生还者称,可能有数百人丧生。目前,埃及当局已逮捕4名船员。船上搭载将近600名移民。

据报道,23日,埃及搜救人员又找到9具尸体,由此,已知死亡人数增至52人。截至目前仅有169人获救。

当地警察和卫生官员指出,这艘船在港巿罗塞达(Rosetta)外海翻覆。在罗塞达1家医院被上铐的5名生还者透露,船上当时多达450人。

28岁的哈密德(Badr Abdel Hamid)说:“船沈了,我3个小孩没有了。”27岁的穆罕默德(Ahmed Mohamed)说:“船上有450人,清晨2时开船,才走1个半小时就翻覆。会游泳的人自顾自游开,我们也只能抛妻弃子。”

罗塞达巿政府一名官员表示,这艘船在离岸约12公里处沉没,当时死者包括1名儿童、10名妇女、31名年轻男子。

这名官员沙塔(Ali Abdel Sattar)还说,死者国籍包括埃及、厄利垂亚、苏丹、叙利亚。

201692381426

20169238143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