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通分享:人体器官「肾与前列腺」

0

%e5%90%b4%e5%8c%bb%e7%94%9f%e7%9b%b8%e7%89%87

 

著名中医吴医生。

了解前列腺的症候,此脏腑古称奇桓之腑,都与肾阴虚,肾阳虚,肾气虚,肾精亏有关连,诸医家都认为肾没实症,如果一旦出现问题不及时治疗的话,还是可产生诸多影响身体健康,晚上起夜次数多,感排反没劲了,认为这不是病,但如果出现炎症,会严重地影响生活质量。前列腺本很小,像栗子样大小,但作用很大,尿道从前列腺中间穿过,构成泌尿系统一部分,如长期憋尿可造成前列腺的瘀积,男性一生当中有50%左右曾受过前列腺炎问题的困扰。

著名中医吴医生今叙述前列腺增生症,经权威机构调查报告,有关前列腺肥大增生者,男性在41岁-50岁20%,51岁-60岁40%,61岁-70岁70%,80岁-90岁85%,95岁以上者100%,都会受到前列腺增生的影响困扰。

永康堂生产的「亿通丸」专治前列腺增生很有疗效,「亿通丸」引用古代宫廷秘方,不惜花大本钱,配合现代工艺精制侬缩丸,从瘀论治,通络散结,外阳,从气,调节人体全身机能的作用,针对性地对准前列腺病灶,很短的疗程即有见效,「亿通丸」治疗前列腺增生症,疗效超越想象。

详情及咨询电话:02-2866936-7,062-6611437,080-0880818。

图:永康堂特聘著名中医专家吴英才医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