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旧金山筹款:未来26天是美国历史最重要的日子

0

中新社旧金山10月13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3日在旧金山对支持者说,未来26天将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日子,并继续抨击共和党对手特朗普是“性掠夺者”。

当天,希拉里现身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这也是她在11月8日大选前最后一次到旧金山筹款。公民大礼堂正门显示当天的活动是“我与她同在”。

希拉里竞选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此场活动不对媒体开放,所有门票销售一空,票价从45美元至5万美元不等。

获格莱美奖提名的饶舌歌手安德拉·黛为筹款活动驻唱,公民大礼堂周围的街道被铁栏杆、警车和警察严密封锁,持票者排长队进入。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说,希拉里继续抨击共和党对手特朗普,并称他是“性掠夺者”。
距离11月8日只剩下26天,希拉里呼吁选民积极投票。她说,“这26天至关重要,将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日子。”

选自旧金山的两名民主党联邦参议员范士丹和鲍克塞也在会场为希拉里站台。
公民大礼堂外,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支持者分庭抗礼,各自护主。

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特瑞莎·维克原来是桑德斯的支持者,初选后转而支持希拉里,她对中新社记者说,“希拉里必须当选,否则美国将面临灾难。”问及为何,她说,“特朗普这个人太危险,比如他对女性、移民、同性恋社区的态度、比如他不诚实等等,我简直找不到他一个优点。”

大礼堂门口,穿着美国国旗套头衫,戴着自制的支持特朗普礼帽的共和党人利兹·拉文德显得很孤单,四周都是喜气洋洋的民主党人,有人不断在她附近高喊“希拉里,一定赢!”

坚持要等着希拉里出来的利兹对记者说,“我就是要去跟她说,‘你赶快退出选举吧,你根本就不合格!你是一个危险的人,因为你,美国处于危险境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