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等14个车种因汽车尾气排放系统缺陷召回

0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韩媒25日报道,宝马、起亚和福特等14个车种因尾气排放系统存在缺陷实施召回。

韩国环境部表示,宝马520D、起亚霸锐、福特福克斯1.5车型等1.5万余辆汽车实施召回。

据悉,宝马柴油车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的废气再循环系统出现问题,此次召回的宝马柴油车为其21款车型,包括520D、320D、420D和MINI Cooper D。宝马韩国分公司已从本月12日起实施召回。

另外,起亚霸锐的汽车自我诊断排放监测系统出现问题,即使废气排放量增加,驾驶者也无法知悉,环境部已命令起亚实施召回,并对其今年6月起出售的4000余辆汽车赋课26亿韩元的罚金。福特福克斯1.5车型的废气排放也全部超标,该款车型已停止出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