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子涉嫌在咖啡中投毒杀闺蜜 获刑20年

0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轰动一时的印尼咖啡店谋杀案做出判决。印尼雅加达地方法院判处涉嫌谋杀闺密的翁索20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诉。

报道称,27岁的女被告翁索(Jessica Kumala Wongso)因不满被劝说与男友分手,在女友的咖啡内投毒,将她杀害。

27日,雅加达法庭宣判被告谋杀罪成立,由于被告是澳大利亚永久居民,控方与澳大利亚达成协议不会判处死刑,故法庭判处被告入狱20年。

案情指,翁索于今年1月相约27岁死者萨利希,与另一友人到雅加达一家咖啡店见面。翁索比预定时间早一小时到达,并为萨利希点了一杯咖啡,萨利希喝后随即倒地,中毒身亡。

控方形容被告“精心策划犯案”,形容其行为“非常残忍,特别是她以此杀害最好的朋友”。被告的律师则反驳,由于没有目击证人、闭路电视片段等,证明是被告投毒。主审法官谴责被告这样对待朋友,行为可悲,而且毫无悔意。

翁索否认犯案,她的在法官判刑后毫无表情,向法庭表示:“我不接受裁决,太不公平了。”她的律师团表示,会提出上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