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理商考察MISSO工厂 强化合作信心

0

s__3719372

【泰国中华网讯】泰国著名化妆品MISSO系列产品的厂商——仙菊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泰国)日前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参观团,是由15名代理商代表和消费者组成的。

据了解,此次邀请代理商和消费者进厂区,目的是为了真正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也更大程度地稳定合作队伍,让代理商和消费者实地了解的工厂环境,听取公司领导的汇报,感受公司文化和经营理念。

当天早上,该公司负责人早早地在等候着大家。9时,参观团乘坐公司准备的车辆出发,到达工厂后开始参观先进的设备。公司总经理春蓬努担任向导,给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规模及其未来的发展战略与方向。随后,参观团参观了工厂生产前线。一路上,参观团说得最多的话语就是:工厂环境真好。

s__3719371

一行人参观了仙菊国际有限公司旗下MISSO面膜产品的生产工厂以及物流仓库,详细地观看、面霜、面膜等产品的生产及包装过程,亲身体验并记录了整个流程。了解了"仙菊国际"产品是如何在运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生产封装,最后运送到用户手中的。透过自己的眼睛,参观者看到泰国化妆品制造技术背后的“精益求精”的精神。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放心买到更多泰国正品商品,用更多的方式实现了品牌和商品信息的直接传递,此次泰国之行也进行了纪录拍摄,最真实最深度的向用户呈现整个直采过程。

中国代理商表示,此次专程奔赴泰国亲临“仙菊国际”旗下合作的工厂和线下实体店,一方面是本着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官方正品,同时也因为“仙菊感觉”是他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多方位的方式,将更全面地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规范化渠道。避免买到一些假货。

s__3719377

MISSO白蛇素蚕丝面膜通过泰国国家化检中心检验

没有任何成功是偶然的!任何一个产品和品牌能长存和发展,必定回归消费者本初和坚守质量使命。MISSO品牌从创立至今虽半年有余,却以品质取胜,在泰国,深得消费者信任!

SGS国际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1991年由原国家标准局批准筹建,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专业从事化妆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的国家级第三方公正权威机构。1995年通过三合一国家实验室认可,是国内按此要求通过最早的检测机构之一。

此外,MISSO白蛇素蚕丝面膜还通过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瑞士通用公证行” 检验认证!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遍布全球范围140多个国家!

s__3719366 s__3719367 s__3719368 s__3719369 s__3719375 s__3719376 s__371937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