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预测称特朗普胜选几率升至95% 拿下多个关键州

0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纽约时报》预测,当地时间8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已经拿下超过200张选票,其胜选几率从投票伊始的不足4成一路飙升至95%。一小时前,纽时的预测特朗普胜选几率还在80%左右。

特朗普一路选情看好,拿下佛罗里达、俄亥俄等多个关键摇摆州,最新情况称其拿下北卡莱罗纳州,目前获得216票;希拉里在夺得传统票仓加利福利亚州后,目前以197票暂时落后。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分析称,特朗普已经逆转了局势,目前选情极为胶着。特朗普赢得了俄亥俄、佛罗里达和北卡罗莱纳,这给希拉里造成巨大的压力, 她必须保住那些传统上支持民主党的州,而她现在能否保住宾夕法尼亚、密歇根和威斯康辛还很难说。特朗普只需要赢得这几个州中的一个,就能让希拉里的选情走到危险边缘。

分析指出,目前两个人都有希望获胜。内华达和新罕布什尔州这两个州票数不算大,现在都变得越来越重要了。特朗普预计能获胜的那些州,他一个都没有丢掉,还赢得了好几个选情接近的州。而希拉里赢下科罗拉多和弗吉尼亚的优势虽都不大,但如果她能在上中西部阻挡住特朗普获胜的脚步,还是有机会取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