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拟邀特朗普2017年访英 英女王或与其会面

0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报道,在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后,英国政府计划2017年夏天邀请他访问英国。消息称,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可能会与特朗普会面。

两名政府大臣和一名高层消息人士向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英国女王计划于1月20日特朗普宣誓就职当天发出正式信函,邀请特朗普参加盛大的会见仪式,务求令英国成为特朗普上任后首批出访的国家之一。

英国官员及特朗普团队预计快将就此作出讨论,以确保能将特朗普访英的日期定于明年6月或7月。

报道称,英国计划以最高级别招待特朗普,包括在白厅摆放红地毯,并安排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妮亚入住温莎堡。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决定,提议会见英国女王是一个秘密武器,这将帮助英国与特朗普走近”。

早前特朗普在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电话交谈时透露,他母亲是英国女王的“铁粉”,并请求转达他对女王的最美好的祝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