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仓库火灾遇难者升至33人 死者中有青少年

0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间,美国加州奥克兰一间仓库在举行音乐聚会时发生火灾。截至当地时间4日,这场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33人。当局表示,死者中包括青少年。

报道称,大火扑灭后,消防人员持续在仓库内进行搜索。目前,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33人。消防人员认为仍有人下落不明,预计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火灾发生地所在的阿拉米达县当局称,死者中有年龄在17岁左右的年轻人,以及年龄从10几岁到30多岁不等的欧洲人和亚洲人。当局已经确认了8名死者的身份。

此前报道称,仓库聚会主办单位曾于社交网站发出邀请,显示有176人有意出席,当局则估计最终有50人至100人现身。

报道指出,这场仓库火灾是继1989年加州北部地震造成63人死亡后,奥克兰市内伤亡最惨重的意外。美国近年死伤最严重的火灾则是2003年于罗得岛发生的夜总会大火,当时有约100人丧生。

california-warehouse-fire-death-toll-climbs-to-33 120511040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