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政府组团访问泰国北柳府 共奔友好城市

0

应泰国北柳府府尹阿努坤·当卡那努坤猜的邀请,7~8日,揭阳市副市长林丽娇率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泰国北柳府,双方回顾近年来两地互访交流、经贸往来等所取得的成果,愿意为缔结友好城市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阿努坤·当卡那努坤猜对揭阳市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北柳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畅叙与揭阳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互补性,特别称赞今年8月北柳府代表团访问揭阳并开展经贸活动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对北柳府与揭阳缔结为友好城市充满信心。林丽娇介绍了揭阳经济社会建设的最新情况,对旅泰侨领、揭阳市荣誉市民张锦程先生近年来为揭阳与北柳府缔结友好城市所做出的努力深表谢意,表示揭阳与北柳府缔结为友好城市是两地携手发展的有效动力,愿为中泰人民的友谊,为两地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为两地早日结为友好城市多做努力。在北柳府,市政府代表团还先后参观了北柳职业技术学校和部分历史文化遗址。

揭阳市政府代表团是本月4日抵达泰国曼谷的。在泰期间,代表团还先后访问了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泰国潮州会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拜访了部分重要侨领,向旅泰乡亲介绍揭阳近期经济社会建设情况,期望广大海外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揭阳的建设和发展,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共建幸福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揭阳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