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家界来泰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0

中国张家界泰国旅游产品推介会嘉宾。

“绝版张家界,惊艳全世界”
张家界来泰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泰国中华日报报道】“绝版张家界,惊艳全世界”,中国张家界泰国旅游产品推介会于12月8日晚在曼谷举行。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率团莅泰路演,向泰国旅游业者推介张家界的景区、酒店等旅游资源。

张家界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汤璐女士互赠礼物。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汤璐女士、泰国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泰国旅游协会副会长郑楚锦博士,泰国正好集团总裁徐佩山、四季旅游公司总经理谢英校、欢乐旅游公司总经理梁昭云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中方嘉宾还包括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曾韦栋、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领导,张家界各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旅行商代表以及南方航空、亚洲航空、微笑泰航等3大航空公司代表。

欧阳斌副市长表示,张家界从1988年开始建成旅游城市,至今已经接待了5600万人次国内外游客,位列国内景区接待游客的第一名。目前张家界旅游业每年为国家带来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mmexport1481262394252

参加张家界旅游推介会的嘉宾合影。

他指出,张家界地处中国湖南省西北部,是世界罕见的旅游资源富集之地,集中了300多个景区景点,包含国家级旅游区18处,是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也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和中国首批5A级景区,世界旅游组织可持续发展观测点。

国家非常重视张家界旅游业的发展,目前张家界的旅游发展日趋成熟,航空、铁路和高速公路立体交通网络方便快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个性化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张家界旅游推介

中泰双方领导、嘉宾合影。

他说,自己来到泰国受到泰国方面温暖、亲切的招待,未来泰国客人到张家界,张家界人民也必定热情招待大家。欢迎泰国民众到张家界做客。

当天,张家界政府领导、旅游商还回答了泰国业者关切的交通、景点门票、购物行程以及旅游安全等问题。张家界旅游主管单位还和泰国正好集团、四季旅游公司、欢乐旅游公司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泰国今年到张家界旅游的人数达到3万人次。为了吸引更多泰国游客继续前往张家界旅游,张家界市未来还计划在泰国设立办事处。

mmexport1481262388691

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曾韦栋和泰国正好集团总裁徐佩山签署MOU。

mmexport1481262379124  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曾韦栋和四季旅游公司总经理谢英校签署MOU。

mmexport1481262385376

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曾韦栋和欢乐旅游公司总经理梁昭云签署MOU。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