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英国需要自身核力量

0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相信,该国需要自身核力量。

特雷莎∙梅23日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采访时表示:“关于这个问题进行了投票,国会决定,我们需要自身的核力量。我相信,我们需要自身核力量,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对此表示反对。”

《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报道,英国政府几个月来隐瞒了在佛罗里达海岸附近未成功试验发射可携带核弹头弹道导弹的事实。该事件发生在6月,因故障三叉戟(Trident)II D5潜射导弹的发射脱离轨道并发向美国。

据媒体推测,政府决定隐瞒不成功发射的消息,是因为害怕国会议员们在即将举行的有关升级核力量的听证会上可能放弃政府计划。

英国首相发言人23日证实,特雷莎∙梅在上任前已获悉有关在美国沿岸附近从英国海军潜水艇发射的弹道导弹试验失败的消息。

特雷莎∙梅23日重复前一日所说的话强调称,试验时出现故障,但英国核综合体的有效性没有引起任何质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