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了!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0

3月20日,曼谷拉差达披色路Fortune Tow商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十分混乱,一个小小的身影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个小男孩身穿宽大的消防服,手持对讲机,守在抽水泵旁,有时也会跟在一名消防员身后,小男孩叫消防员“爸爸”。

这名小男孩叫Asa,今年4岁,每次爸爸参与消防任务,Asa都会跟着妈妈到现场,一开始Asa都是坐在车内等待,慢慢的Asa开始帮忙照看抽水泵,当然还有其他消防员在一旁帮忙。明年Asa就要开始上学了,不能再像现在一样跟着爸爸出任务,但Asa的父母表示有时间还是会带孩子一起来,希望孩子了解更多消防知识,然后分享给其他人。

来源:泰国网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火灾现场的救火小英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