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松德孔子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1)项目全面招生

0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1)项目毕业生毕业典礼。

本项目为中国天津师范大学和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汉语教师硕士培养项目,享受中国国家汉办提供全额或部分奖学金,在中国天津学习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课程(2年),在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学习教师资格证课程(3学期)。

全额奖学金申请者HSK成绩应达到五级210分;部分奖学金申请者应达到五级180分。HSKK成绩均达到中级。提供毕业后去一个学校做汉语教师的协议书(经过公证)者优先。

凡有泰国国籍、身体健康、年龄在16-35周岁(在职汉语教师可到45周岁)的学生或教师均可申请。已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免修教师资格证课程,但须参加指定培训(3次)。

报名请在报名请(http://cibsru.th.chinesecio.com)或( www.bsru.ac.th)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发送到泰国曼松德孔子学院邮箱( [email protected] )。
招生简章请参照:http://cibsru.th.chinesecio.com
详情请致电:085-855-1855(宋老师)或061-6679-199(李老师)

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2017.0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