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州发生3.3级地震 系去年9月5.8级地震余震

0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气象厅31日消息称,当天下午,在庆尚北道庆州市附近地区相继发生3.3级、2.5级地震。气象厅认为这是去年9月12日在庆州附近发生的5.8级地震的余震。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下午1时46分许,庆州市西南偏南地区7公里处发生规模为3.3级的地震,下午1时53分许在庆州市西南偏南地区6公里处又发生2.5级地震。

报道称,在庆州一带发生3.0级以上余震是自今年1月6月以来的首次,气象厅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余震不会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2016年9月12日下午7点44分和8点32分,庆州市接连发生5.1级和5.8级地震。截至目前,共发生余震601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