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关系再掀波澜 俄高官:干预美内政是“诬陷”

0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美关系再次因为“干预大选”事件泛起波澜。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俄罗斯可能干预美国内政的消息是诬陷。

据报道,美国ABC电视台4月2日的采访节目中,主持人问佩斯科夫,他是否担心,美国总统前顾问弗林可能向美国国会讲述有关俄罗斯的事情。

佩斯科夫达道,“不,当我们听到,俄罗斯可能涉嫌干预美国内政,这是诬陷。”佩斯科夫指出,“这完全没有任何证据。”

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就俄罗斯试图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指控举行首场听证会。与会的部分专家作证称,他们认为俄罗斯通过网络手段在去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动了手脚”,并且成功影响了选举结果。

一方面,美国民主党人在国会参院情报委员会上指责俄罗斯“诋毁”希拉里,帮助特朗普在去年的大选中获胜。

另一方面,因“通俄”落马的白宫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表示,愿意就相关调查到国会作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