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内部邮件披露:乘客拒自愿下机 有必要求助

0

中新网4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在一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上出现超额订票的情况,为了使航空公司雇员能够登机,一名华裔乘客遭强行拖拽下机。有关此事的视频上传社交网络后,引发广泛关注。

针对此事,美联航的官方“推特”账号最先作出回应,对出现超额订票的情况表示歉意,并称在机组人员寻找愿意志愿者后,一名乘客拒绝自愿下机,因此执法人员前来处理。同时该公司还称,有关该乘客的更多细节应该向当局询问。

随后,该公司发表了来自CEO穆诺斯的声明,称这是一起“令人沮丧的”事件,并为不得不让一部分乘客改乘其他航班致歉。他表示,该公司的团队正在与相关部门合作,针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与此同时,航空公司也与这名乘客联系,进一步解决该问题。

而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穆诺斯又向公司员工发送了一封内部邮件,称对在3411航班上发生的事件感到“沮丧”。邮件称,“不幸的是,当我们礼貌请求一名乘客下机时遭到了拒绝,随后便有必要联系芝加哥航空安全人员前来帮助”。

他表示,员工们遵循了处理此类情况的既定程序,同时强调,“我站在你们所有人身后,并且想要赞扬你们为确保航班正确运作,持续做出超越期盼的努力”。

他同时表示,相信能够从这一事件中吸取经验,公司正在密切关注这一事件的情况。穆诺斯称,以尊重和尊严来对待顾客和彼此,是美联航的核心价值,“不论情况多么具有挑战性,必须永远记住这一点”。

在信件的最后,穆诺斯还附上了一份由该公司发布的情况说明,称在4月9日美联航3411航班满额登机之后,有该公司的机组人员找到登机口的负责人,称他们需要登机。航班机组在机上寻找愿意下机的志愿者,随后启动了“非自愿拒绝登机”的程序(包括提供最高1000美元的赔偿)。当他们向一名乘客致歉,表示他被拒绝登机后,这名乘客提高了声音,并拒绝遵守机组说明。

美联航这份公司情况说明称:随后,机组又数次接触这名乘客,希望他能够下机,但这名乘客每次都拒绝了。机组人员只好寻求芝加哥航空安全人员的帮助。但该乘客一直拒绝下机。安全人员未能使其合作,只能强行将他带走。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3411号航班原定于9日晚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因航空公司4名机组人员需要乘机,飞机超员,在没有乘客志愿主动下机的情况下,机场安保强行将一名乘客从座椅上拉下并在过道上拖拽。

名为奥德拉·布里奇斯的乘客在脸书上发布31秒视频显示,3名芝加哥航空安全部门警员,强行将一名中年男子从座位上拽下,并反拉着他的双手在机舱过道拖行,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嘴巴受伤流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