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男子超市结账时与人争执 遭对方石头袭击

0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警方消息指出,本月3日晚6点半左右,一名28岁的华裔受害人在纽约法拉盛一家超市结账时,与另一名华裔男子发生争吵。随后,嫌犯尾随受害人离开了超市,并捡起路边的石头袭击了受害人左脸,之后逃离现场。受害人脸上有淤青和小伤口,但是拒绝在现场就医。

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名华裔男子在排队结账时因为不小心碰撞发生了争吵,结账后双双离开了超市。但这名工作人员并不了解超市外发生了什么事,直到有警察前来查看监控录像,她才知道其中一人被另一人用石头袭击。

警方的报告表示,嫌犯年龄在25岁上下,身高为5尺8寸,黑色短发,在案发时身穿印有“Rowland”字样的白色短袖和蓝色牛仔裤。

警方呼吁民众如有线索,应拨打911或止罪热线,或登录止罪网站向警方提供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