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曼城爆炸案嫌犯系22岁男子 来自利比亚家庭

0

[摘要]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案嫌犯身份,嫌犯名叫萨尔曼·阿比迪(Salman Abedi),22岁,出生于曼彻斯特,来自利比亚家庭。

警方:曼城爆炸案嫌犯系22岁男子 来自利比亚家庭

现场的英国警察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北京时间24日凌晨,大曼彻斯特区警方通过其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曼彻斯特竞技场爆炸案的嫌疑人已被确认。

警方称,暂时无法确认该男子身份,所以不做过多评论。

另据海外网报道,英国警方确认曼彻斯特爆炸案嫌犯身份,嫌犯名叫萨尔曼·阿比迪(Salman Abedi),22岁,出生于曼彻斯特,来自利比亚家庭。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与爆炸案有关的23岁男子,并且发布了两条与此案有关的授权令。

另据中国日报报道,5月22日晚发生于曼城体育馆的自杀式恐怖袭击已导致22人死亡, 59人受伤,最小的遇难者年仅8岁。23日下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带领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等王室人员在伦敦白金汉宫花园,向曼彻斯特爆炸遇难者默哀1分钟。(记者 周星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